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中心簡介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中心簡介
1. 澎湖縣社區心理衛生中心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依據精神衛生法,於94年成立「澎湖縣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建構具備三段五級及多元化心理健康服務體系,透過跨單位之協調協調整合,結合轄內縣府單位及民間團體,建構防治網絡促進資源整合交流,以落實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初級防治工作。

2. 社區心理衛生中心菓葉健康園區據點
衛生局選在湖西鄉菓葉健康園區佈建社區型全方位的服務機構,提供「初級預防、次級諮商與治療、三級復健」的社區安全網絡,以增進湖西鄉社區健康的服務量能,並於112年5月10日正式啟用。
瀏覽人次:8036 人
更新日期:2023-07-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