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澎湖縣演藝廳

分隔線
澎湖縣演藝廳
澎湖島嶼的夜晚單純,但不單調。澎湖縣演藝廳是夜晚的魔法師,讓這座島嶼充滿笑聲與溫暖。
澎湖縣演藝廳前身為澎湖縣立文化中心音樂廳,創建於民國71年,為因應澎湖氣候以及展演空間衍生的問題與限制,分別經歷兩次相當規模的整修,是澎湖縣唯一大型的展演空間。澎湖縣演藝廳位於文化局中庭廣場前側,緊毗澎湖縣圖書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以及澎湖縣體育館,是本縣藝文活動的心臟地帶。
澎湖縣演藝廳為本縣居民提供多元而且豐富的藝文展演活動,例如每年農曆新年的兩岸文化交流春節公演活動,總是座無虛席,成為新年期間菊島盛事。澎湖縣演藝廳除作為藝文展演空間外,也是扶植本縣優秀演藝團隊的重要搖籃。現有澎湖縣青少年國樂班、南管班、合唱團,表演成果豐碩,藝文傳香千里,如本縣合唱團屢次受邀赴國外演出,演出水準享有美評。
澎湖縣演藝廳以其沈靜的建築色彩與熱情的服務態度,宛若澎湖的玄武岩一樣忠實而且熱度飽滿地,為菊島的每位居民持續帶來歡笑與感動。
瀏覽人次:9752 人
更新日期: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