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望安鄉公所

底部波浪
望安鄉公所

望安鄉公所

認識鄉長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鄉長:許賢德
 
服務電話
  • 專線:06-9991056
  • 分機:06-9991311轉10
 
鄉長的話
  • 「生於斯、長於斯、愛於斯」賢德感謝鄉親的支持,有幸當選望安鄉鄉長,深感責任在肩,也是使命的開始。
  • 望安擁有得天獨厚豐富且特殊的自然景觀與歷史人文資源,舉凡天台山壯麗的玄武岩美景、歷史遺跡鴛鴦窟、中社古厝的先民建築藝術、鯉魚山的特殊地形以及將軍澳的漁村風情等,都值得您駐足流連欣賞,再者,乾淨無污染的海水與沙灘,更是每年綠蠵龜上岸產卵的最佳所在,並為此特別設立「澎湖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展示館」作為保育及宣導中心。
  • 望安美好的願景,有賴我們共同攜手來打造,賢德會扮演好舵手,帶領施政團隊負起責任,積極打拼,接受挑戰,一切以謀求鄉親的最大福祉為依歸,使望安的建設,越來越進步,鄉親的生活,越來越幸福。      
 
 
瀏覽人次:12318 人
更新日期: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