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馬公市公所

logo底圖
底部波浪
33里地景貼圖

33里地景貼圖

各課室分機號碼

各課室分機號碼

虎井夕陽

虎井夕陽

金色雙島-虎井夕陽

桶盤玄武岩

桶盤玄武岩

金色雙島-桶盤玄武岩景觀

西衛麵線

西衛麵線

西衛社區特產 吃過的人都喊讚

馬公市公所-西瀛夕陽

西瀛夕陽

悠閒散步海邊 感受夕陽沐浴在臉上的溫暖

未來發展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未來發展
  馬公現有客貨輪航行馬公港與高雄港及安平港、布袋港。馬公機場則有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及離島望安、七美等航線,海空運輸可謂四通八達。

  為提昇馬公國際地位,馬公機楊新航廈於91年9月落成啟用,是國內第三個俱備國際水準的航站大廈,同時接受港澳,中國大陸部分主要城市包機直航,並繼續開闢中國大陸其他城市航線,成為兩岸的中繼站,93年八月第一班直航澳門的班機起飛,正式將馬公帶入國際旅遊市場。 

  馬公成為兩岸甚至國際直航指日可待,馬公機場新廈第二期工程以候機室及航站主體為主,已於93年8月正式完工啟用,將馬公航站服務量由原本的每年兩百萬人次,增加為六千五百萬人次。 我們希望明日的馬公市,將具備結合古蹟、觀光及國際航線中繼站的渡假地。
瀏覽人次:4694 人
更新日期:2017-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