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4℃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重要訊息
重要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LINE 十週年精彩綻放 評估疫情控制情
  • 發布日期:2021-02-05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訂於4月22日至6月28日每週一、四在澎湖馬公市觀音亭舉辦,另訂有5月8日七美、5月22日望安及6月5日吉貝等三場離島場次,澎湖縣政府也宣布今年花火節將攜手熱門IP LINE FRIENDS,配合LINE十週年主題精彩呈現。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是第19屆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繼去年首度與知名IP合作引爆話題之後,今年與LINE FRIENDS合作預計也將引起一波花火熱潮,而今年的合作方案除了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煙火秀以外,也將推出花火限定合作商品,打造全方位花火X LINE FRIENDS盛會。
    LINE 是台灣民眾日常最親近的品牌之一,該品牌從2011年推出行動通訊軟體以來,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期望藉由這次合作機會,讓花火節走進遊客的日常,也為遊客提供更親切的服務,因此同步規劃奉茶服務,將搭配合作商家在澎湖為遊客提供免費奉茶,同時亦響應環保提倡「袋走一公斤」活動,呼籲花火節期間來澎湖的民眾能夠隨手將垃圾帶走,保持澎湖美麗的海灣環境。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全台歷時最久並最指標性的觀光活動之一,
    迷人的海灣風景搭配絢爛煙火,每年都能吸引數十萬的遊客前往共襄盛舉,為澎湖觀光創造無限商機。為了提供遊客更豐富多元的旅遊體驗,LINE在屆滿十週年生日之際,與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攜手合作,以「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LINE十周年精彩綻放」為主題,獨家聯名合作LINE FRIENDS經典明星角色,於4月22日起至6月28日止,打造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揭開歡慶十周年的序幕!大小朋友都耳熟能詳的熊大、兔兔,雷納德都換上了應景的春夏祭典花襯衫和海灘褲,莎莉更是戴上了澎湖縣縣花「天人菊」,詹姆士在一旁熱情地叫賣著「澎湖烤小管」,而對面攤的BOSS部長更是換上最道地的吊嘎背心和紅圍兜向客人推銷著澎湖最著名的「仙人掌冰」,期望在燦爛煙火中與遊客一同享受歡樂的節慶氣氛,勢必將引爆今年春季澎湖旅遊熱潮!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透過與LINE合作創造更完整的活動體驗,從觀光活動延伸至社會責任,期望花火節同時兼具娛樂性質也能更完善的保護地方資源,同時本次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縣府也將視疫情控制情形彈性調整活動規劃,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 聯絡人:薛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電子信箱:fa58080@mail.penghu.gov.tw
花火節圖片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5610 人
更新日期: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