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7℃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重要訊息
重要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美食券響應熱烈 全數發罄
  • 發布日期:2020-10-25
  • 發布單位:觀光促進科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為推廣秋冬美食假期旅遊,向中央爭取新台幣1000萬元發放兩萬份美食券,自10月15日起開始對非澎湖籍遊客發放,獲得廣大迴響,今(25)日2點35分全數兌領完畢,縣府感謝大家支持。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秋冬推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系列活動,除了10月到12月精彩的主題活動以外,最受矚目的即是美食券,為鼓勵遊客利用秋冬淡季來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針對非澎湖籍遊客持兩晚以上住宿證明、機(船)票和身份證件即可兌領每人500元美食券,一人限領一次,遊客趨之若騖。
      今年因疫情影響,遊客無法出國旅遊,帶動國旅市場蓬勃發展,澎湖更是許多人國旅首選,比起往年此時,澎湖仍然遊客雲集,此次美食券僅用了11天便全數告罄,證明國旅「瘋」澎湖仍再延燒,澎湖縣政府也呼籲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依然有許多好康活動,遊客可以來澎湖尋找故事菜店家,消費享用故事菜就可以拉霸換好禮,也可以在菊島好食光美食護照店家集章,集滿五個章可以參加抽獎,獎項有機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伴手禮品等,多種優惠,就在澎湖。
      同時提醒已經兌領美食券的遊客,美食券使用期限到今年11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請遊客注意使用期限,同時美食券僅限於活動合作店家使用,遊客可以透過「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官網查詢美食券合作店家名單,店家門口亦有張貼活動公告貼紙可供辨識,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 聯絡人:鄭郁雯
  • 聯絡電話:06-9274400#565
  • 傳真號碼:06-9264710
  • 電子信箱:fa80700@mail.penghu.gov.tw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美食券響應熱烈 全數發罄-1
x 關閉視窗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美食券響應熱烈 全數發罄-2
x 關閉視窗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美食券響應熱烈 全數發罄-3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832 人
更新日期: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