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4℃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重要訊息
重要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020「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徵件至10月31日止! 歡迎踴躍報名!
  • 發布日期:2020-10-15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按下快門的當下,是找到驚喜?還是創造可能?一年一度的澎湖攝影賽事,2020「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徵件至10月31日止。您有好作品想要讓更多人看見嗎?趕快整理手中所拍攝的照片參加比賽吧!
    澎湖縣政府為行銷澎湖觀光旅遊,鼓勵愛好攝影的各方好手,記錄澎湖縣內各具特色的自然景觀、歷史人文及2020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精采畫面,藉由一張張的照片,訴說一篇篇美麗動人的故事,本攝影活動收件日期至10月31日截止(以郵戳為憑),將評選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組及澎湖自然景觀組2大攝影主題;分別提供:金牌獎(獎金30,000元整及獎牌1座)、銀牌獎(獎金20,000元整及獎牌1座)、銅牌獎(獎金10,000元整及獎牌1座) 各1名,另頒發優選獎(獎金3,000元整及獎狀1只)各5名及佳作獎各10名(獎金1,000元整及獎狀1只) ,期待看到您鏡頭下不同以往的澎湖,竭誠歡迎攝影同好踴躍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歡迎喜愛攝影、喜愛美景、喜愛澎湖的朋友們,引領大家由不同視野看見澎湖之美。報名簡章、報名表下載及相關訊息請上澎湖Travel網站(http://penghutravel.com) 。
  • 聯絡人:李小姐
  • 聯絡電話:069268545
  • 電子信箱:fa36850@mail.penghu.gov.tw
攝影海報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483 人
更新日期: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