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3℃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重要訊息
重要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文旅Let’s go筆記本首發 行銷澎湖文旅景點
  • 發布日期:2020-04-22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宣布2020年為澎湖文旅年,為推廣行銷澎湖文旅年經典景點,推出澎湖文旅文旅Let’s go筆記本,邀請屢獲國際攝影大獎的蘇文妤掌鏡拍攝筆記本內照片,並由旅遊處同仁擔任模特兒,期望透過身邊的人、單純的運鏡展現澎湖既平凡又美好的一面,筆記本每頁角落也設計小巧思,可以透過手繪翻頁動畫看遍澎湖知名美景。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民眾獲得澎湖文旅筆記本的方式有三種,第一購買生活博物館及水族館雙聯票,第二購買109年本縣台灣好行搭乘票券,第三參與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舉辦的活動,現場打卡兌換筆記本,因為採取限量發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心動的民眾要加快腳步搶兌換了。
    澎湖俯拾皆美景,不僅是碧海藍天,深厚的歷史人文底蘊也是澎湖迷人之處,先後發生明荷、明清、清法與清日戰爭四大戰役,因此除了優美景觀外,更有豐富文化資產,包含砲台、古堡、餌砲、彈藥庫等,都是可一再吸引觀光客到澎湖旅遊亮點,澎湖縣政府今年藉此力推「文化旅遊年」,也期望透過這本筆記本帶給民眾一些小小驚喜,重新愛上澎湖景點,特別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員工擔任模特兒拍出美照,也想藉此表示,來澎湖不需要是網美,因為在澎湖拍照的人都可以當網美。
    澎湖縣政府也呼籲民眾,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澎湖在縣長賴峰偉積極帶領下,目前仍維持零確診紀錄,為了保護澎湖這塊觀光淨土,期望入出境澎湖之旅客都可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多澎湖旅遊相關訊息及活動消息,歡迎密切關注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 。
  • 聯絡人:薛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轉566
  • 電子信箱:fa58080@mail.penghu.gov.tw
Let’s go筆記本
x 關閉視窗
Let’s go筆記本
x 關閉視窗
Let’s go筆記本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312 人
更新日期: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