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4℃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年度音樂會《夏日流。聲機》將於7月21日(四)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
  • 發布日期:2022-07-20
  • 發布單位:展演藝術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夏日流。聲機》音樂會是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的年度盛事,並邀請國立馬公高級中學合唱團攜手演出,相信能激起更多藝術火花,喜愛音樂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成立於民國75年,由前任文化中心主任李興揚及澎湖縣音樂協進會理事長林丙寅先生推動成立,並在歷任主任、團長及局長推動下,成為澎湖地區重要音樂性社團,目前團員多達五十餘人。自創團以來,吸引各界音樂好手加入,陣容堅強。近年來在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助理教授于善敏指揮的帶領下,將傳統與現代結合,展現多元面向。此次演出曲目有劉聖賢老師的大自然組曲〈葉子〉、〈漂流〉及〈樹問〉3首;水世界組曲〈水母〉、〈鸚鵡螺〉及〈海不枯,石不爛〉3首;更有流行曲如〈無言花〉、〈忘了我是誰〉…等8首曲目。
    馬公高中合唱團成立已有多年,由林佩貞老師指導,多次代表本縣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且屢獲佳績,展現出青春熱情洋溢的活力。此次在暑假期間辛勤排練,為澎湖鄉親獻上〈Glow〉、〈如此愛你〉、〈城裡的月光〉…6首曲目。
    文化局誠摯邀請您於111年7月21日(四)晚上7時30分蒞臨參與(當日晚上7時在演藝廳入口處免費索票入場),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全程配戴口罩,詳情請見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www.phhcc.gov.tw)。
  • 聯絡人:簡佑誠
  • 聯絡電話:06-9261141轉231
  • 電子信箱:fs52960@phhcc.penghu.gov.tw
夏日流。聲機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715 人
更新日期: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