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4~24℃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021外垵科技燈光展演秀 4/15盛大開幕
  • 發布日期:2021-04-16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2021外垵科技燈光水舞秀」於4/15至4/17在西嶼鄉外垵村舉辦,本次活動外垵全村總動員,充分展現澎湖地方觀光特色。15日晚上由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親自出席為活動點燈,替為期3天的活動揭開序幕,點亮西嶼外垵漁港,當日雖然因氣候因素臨時取消開場無人機演出,但精彩水舞燈光依然博得滿堂喝采。
       旅遊處表示,為期三天的活動內容包含璀璨豔麗的水舞秀、巨型福龜藝術燈光秀、述說外垵風華的歷史投影以及4/15加碼2場震撼的無人機演出。期望以全新設計、全新科技視覺效果,為即將於22日登場的花火節暖場。
       為讓在地鄉親及遊客體驗難忘的外垵風光之美,展演活動自15日開始第一場無人機雖因氣候因素取消,但第二場無人機尚在評估氣候狀況,水舞表演則自7點20分開始,每半小時展演一次至晚上10點,獨特的展演圖形,結合璀璨幻彩水舞、高科技投影、大型福龜藝術裝置燈光秀,搭配高科技燈光雷射及音響特效,於夜晚帶給來訪的民眾精采奪目的聲光展演,現場吸引大批人潮湧入西嶼外垵,活動中的科技燈光展演秀更是帶動另一波活動高潮,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聲光饗宴。
      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西嶼外垵感受兼具科技感與張力的國際級藝術演出,除了逛逛三仙塔、西嶼燈塔外,還有本縣最具軍事建築價值的銅牆鐵壁彈藥庫,耗時近10年的時間整體修復工程,透過古蹟修復及再利用,保存軍事遺跡原始風貌及完整性,現已對外開放參觀,讓更多國人見證西嶼地區豐富的軍事文化與歷史縱深。更多澎湖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澎湖Travel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2021外垵漁火慶豐年粉絲專頁。
  • 聯絡人:李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電子信箱:fa3685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988 人
更新日期: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