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4~29℃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浪漫音樂煙火晚會就在9/29林投貝殼教堂炸棗、黑糖糕現場分享甜蜜
  • 發布日期:2020-09-24
  • 發布單位:交通陸務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2020愛你愛你,海洋派對延續澎湖特有浪漫海島情緣,吸引到來自全國各地19對新人跨海澎湖情定終生,並訂於9月29日(象徵久又久)在林投沙灘貝殼教堂揭開浪漫輕鬆又不失隆重的「沙灘婚禮」、「情定晚宴」及「浪漫音樂煙火晚會」,以999秒浪漫煙火秀為澎湖夏末留下繽紛回憶 。
    澎湖縣政府表示,活動當日晚間19時安排獲得文化部評選績優表演團體菊之音管絃樂團帶來動人旋律以及幸福人妻朱海君的魅力深情演唱一連串的音樂饗宴,除此之外,晚間20時15分齊發長達999秒的浪漫璀璨煙火,送給現場一同參與的新人、賓客遊客最難以忘懷的浪漫回憶。
    此外,現場還精心準備澎湖結婚必備的限量古早味炸棗和黑糖糕,「炸棗」是澎湖人傳統喜事時,男方必須分送給親友告知「家有喜事」的代表食物,而客製化9層黑糖糕塔,和臺灣的「發粿」意思相同象徵發財,供現場民眾享用,讓民眾可邊感受涼爽海風、享受優質好歌及品嚐道地特色小點,帶給大家福氣與歡笑。
    除此之外,活動當晚只要按讚打卡「#2020情定澎湖灣#浪漫音樂煙火晚會#婚紗體驗館」,即可拿到限量野餐墊乙個,獨特好禮請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澎湖Travel網站http://penghutravel.com/ 及澎湖Travel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
  • 聯絡人:莊小姐
  • 聯絡電話:9274400轉565
  • 電子信箱:fa39220@mail.penghu.gov.tw
澎湖煙火音樂晚會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154 人
更新日期: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