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7℃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故事菜」第二波好評加開 美味故事娓娓道來
  • 發布日期:2019-10-06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系列活動─【澎湖故事菜】徵選活動好評如潮,為響應在地餐飲業者熱烈支持,縣府決定加開第二波報名,讓更多人認識澎湖具有故事背景或典故的特色菜餚,第二波澎湖故事菜甄選報名期間自10月5日起至10月20日止,希望能有更多餐飲業者加入,用一道好菜說一個好故事,推廣澎湖好味道。
    「澎湖故事菜」徵選活動廣邀澎湖縣內合法餐飲美食業者報名,希望透過餐飲業者運用說故事的方式,包裝形塑自家美味佳餚,店家只需提出自家店內100字以內的故事菜介紹,並搭配相關照片即可完成報名!通過審查之故事菜之業者(含人民團體)將獲得官方推薦,納入行銷專案,協助推廣澎湖美食品牌形象,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品嚐澎湖美味。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故事菜不侷限於傳統好味道,更包含中西合璧、豐富多元的創意料理,不管是單品或是桌菜,大菜或是小點,冰品或是熱湯,每道料理背後,除體現了創作者的手藝,更蘊含了動人的故事,期望藉由澎湖故事菜活動的徵選,擴展澎湖海島美食品牌能見度,讓各地喜愛澎湖美食的人,都能感受澎湖獨有的海島風情與戀戀海味。
    澎湖故事菜不只是傳統、古早味的故事,也可以是每個廚師創作這道菜的感人故事,澎湖的記憶及海島的回憶構成在地獨一無二的故事菜,品一道人文溫度,嚐一回情感暖度,品味皆在齒頰留香,用一道菜說一個雋永的故事,用一桌菜串聯主題的故事,透過故事包裝加深記憶的味道,營造澎湖獨有美食體驗,尋找澎湖舌尖上的美味,第二波報名千萬不可再錯過,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 。
  • 聯絡人:鄭郁雯
  • 聯絡電話:9274400-566
  • 電子信箱:fa80700@mail.penghu.gov.tw
澎湖故事菜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738 人
更新日期:201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