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3℃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配合本縣冬季文化觀光旅遊活動,澎湖海洋資源館及澎湖開拓館即日起至107年3月31日止開放免費入館,歡迎踴躍參觀。
  • 發布日期:2017-12-06
  • 發布單位:博物館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時序入冬,島嶼上的人、事、物正依循著風的節奏運行,日複平常。對於澎湖「冬」的印象,是鹽水潑面、裹足不前,還是鹹風吹送、舉步維艱呢?不同的時節,不同的感受,詮釋著不同的四季變換--澎湖,蘊含著精采的人文景觀。
    澎湖開發始於臺灣四百餘年,潛藏著豐厚的人文史蹟與自然生態。島嶼多樣的生活面貌與故事,正不斷逐一地被收藏、展示於地方博物館中,等待著您的探尋與細讀。為了提供冬季旅澎遊人並回饋地方居民有機會能更親近與了解島嶼特殊的多元文化,即日起至107年3月31日止,將開放「澎湖海洋資源館」及「澎湖開拓館」二場館免費入館參觀,讓民眾藉由地方文化館的引領,理知獨具魅力的「世界最美麗海灣—臺灣澎湖灣」丰采。
    轄屬二場館開放時間為每周三至周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止,逢周一、周二及國定假日則為館休日。文化局鼓勵鄉親及入澎旅人來趟慢遊的文化觀光旅程,把握良機踴躍到館參觀,共沐於博物館的知性陶冶,浸潤於菊島豐沛的文化涵養。
    更多島嶼文化相關資訊,可至文化局官網www.phhcc.gov.tw點閱查詢。
  • 電子信箱:fs54020@phhcc.penghu.gov.tw
澎湖海洋資源館
x 關閉視窗
澎湖開拓館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828 人
更新日期: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