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3℃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學童體驗澎湖好行暢遊北環線
  • 發布日期:2023-02-10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為向澎湖鄉親推廣澎湖好行遊程,縣府旅遊處與社會處合作,於2月10日社會處舉辦冬令創藝營,安排本縣學童(低收、中低收入戶或其他經濟弱勢家庭為優先),搭乘澎湖好行公車暢遊北環線。
    參與本次好行北環線遊程的在地學童及助教,共計29位。藉由本次活動讓學童知道出遊可選搭大眾運輸,力行減碳行動,其中澎湖好行景點接駁公車就是實踐低碳旅遊的不錯選擇。
    當日行程安排參觀北環各知名景點,由車船處駕駛長駕駛好行公車,提供安全便捷的乘車體驗;車內及到達景點時由專業又會說在地故事的隨車導遊給予導覽服務,接待參加遊程的小小貴賓們。在隨車導遊的陪同下探索景點:通梁古榕、漁翁島燈塔、大菓葉玄武岩柱、二崁聚落、小門鯨魚洞及跨海大橋等,行程安排相當充實有趣,寓教於樂,也讓學童更認識自己的家鄉。此外,好行公車內設備建置完善,公車上提供免費WIFI、多國語音站名播報,且只要掃描車上的QRcode即可聆聽多語系景點語音導覽,學童們收穫滿滿,開心分享好行出遊體驗。
    澎湖好行公車便捷友善,遊程安排豐富多元,適合自由行民眾參加,也非常適合各機關學校、村(鄉)里或社福機構團體舉辦自強活動、參訪行程、或寒暑期營隊等活動,歡迎大家購票搭乘!
    澎湖好行北湖線一日券原價400元、湖西為350元;二日券優惠價為680元;澎湖籍鄉親、65歲以上長者、身障人士(含必要陪同者1位)及兒童(身高滿115公分而未滿150公分,或身高滿150公分而未滿12歲者),均可享原票價5折優惠。
  • 聯絡人:洪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分機249
  • 電子信箱:fa02950@mail.penghu.gov.tw
澎湖學童體驗澎湖好行暢遊北環線
x 關閉視窗
澎湖學童體驗澎湖好行暢遊北環線大菓葉玄武岩柱
x 關閉視窗
澎湖學童體驗澎湖好行暢遊北環線漁翁島燈塔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889 人
更新日期:20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