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4~25℃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021剔透台灣 看見澎湖攝影大賽-來去澎湖小旅行兼拍照
  • 發布日期:2021-08-02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按下快門的當下,是找到驚喜?還是創造可能?在澎湖,踩砂、踏浪、吃美食之餘,好康在這裡,超過11萬獎金的澎湖攝影比賽,怎能錯過。本活動徵件截止日延到9月30日,而且只要是去(2020)年11月到今(2021)年9月30日拍的照片都可參加,快將自己喜歡的澎湖美照寄過來!
    澎湖縣政府與台灣知名琉璃精品「琉園」攜手合作舉辦「2021剔透台灣 看見澎湖」攝影大賽,希望透過攝影愛好者的鏡頭,記錄澎湖獨有的風光美景和人文歷史,讓人感受悠遠的菊島風華。比賽徵件時間為即日起至9月30日,總獎金高達11萬5000元,其中最高金獎將獨得新台幣5萬元,並以tittot琉園的澎湖新作【滿載而歸】為金獎獎座(價值 23,800元)。【滿載而歸】是琉園持續十多年「台灣印象」系列的第十件作品,藉此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傳達對澎湖這塊土地的熱愛。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本次攝影大賽獎金豐富,包含銀獎獎金新台幣3萬元和銅獎1萬元及琉璃作品專屬獎座,各路攝影好手參賽前請詳閱報名簡章,檔案規格需具備1,600萬畫素以上之品質,解析度至少300dpi以上,每人限報名2件作品,詳細比賽資訊及報名簡章下載請上:2021【Tittot剔透台灣 看見澎湖】琉園攝影大賽官方網站(http://www.tittot.com/news/2021tPC/index.html)。
    歡迎喜愛攝影、喜愛美景、喜愛澎湖的攝影好手們帶著相機遊澎湖,透過一幅幅精美的攝影作品彰顯澎湖之美,更多相關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
  • 聯絡人:洪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電子信箱:fa4049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297 人
更新日期: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