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7℃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021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秀表演徵選活動名單出爐!
  • 發布日期:2021-03-25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於3月22日辦理「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秀表演徵選,提供優秀表演者嶄露頭角的舞台,經過評審委員就舞臺效果、演出規模、演出內容以及演出經歷等綜合評估,選出20隊優秀演藝團隊,分別是「舞動媚力舞團」、「弦月樂團」、「仙人掌輪椅舞蹈團」、「馬公國中國樂團」、「身呼吸藝術舞蹈團」、「Pure Power Kids」、「Dream Army」、「DF現代音樂樂團」、「半天鳥音樂藝術協會」、「湖西國中管樂團」、「好娛樂創意舞蹈工作室」、「馬公高中合唱團」、「遊手好絃樂團」、「澎湖縣白沙鄉健康舞蹈協會-白沙鄉樂齡學習中心」、「社團法人藝享愛樂音樂教育推廣協會」、「台中市武動太極發展協會」、「銅好重奏團BRASSMEN」、「新北市三重區集美國小弦樂團」、「林依霖與沙沙小樂團」以及「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葛利合唱團」。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這次表演團隊徵選總計吸引全台60組藝術表演團隊投件參加徵選,而脫穎而出的團隊將由主辦單位安排登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演出,期望藉由這些優秀的表演者為澎湖花火節增添亮點並深化在地連結,讓花火節不僅是熱門觀光活動,更是表演者圓夢的舞台,歡迎全國民眾一同來欣賞。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全台歷時最久並最指標性的觀光活動之一,繼去年首度與知名IP合作引爆話題之後,今年與LINE FRIENDS合作預計也將引起一波花火熱潮, 期望在燦爛煙火中與遊客一同享受歡樂的節慶氣氛,勢必將引爆今年春季澎湖旅遊熱潮,更多澎湖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澎湖Travel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 。
  • 聯絡人:李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電子信箱:fa3685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023 人
更新日期:202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