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4℃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美食券發逾半數 數量有限要領要快喔!
  • 發布日期:2020-10-20
  • 發布單位:觀光促進科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為推動秋冬美食主題旅遊發放美食券,於109年10月15日開跑,截至10月20日已兌領10,280份,剩餘9,720份,縣府呼籲符合資格之非澎湖籍遊客可持身分證(外籍人士可使用護照)、台灣往澎湖之機票或船票、2晚以上合法旅宿之發票或收據或入住證明,至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71號)洽工商投資策進會兌換500元美食券,每人限領一次,並應於離開澎湖前領取,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澎湖縣政府也提醒民眾及業者,因過往國旅補助多有爭議,因此申領美食券遞交之文件務必確保誠信原則,勿持交不實文件詐領美食券,且不可重複兌領,如經受理單位查獲,將交由相關法律單位追回審理。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這次向中央申請發放美食券僅限於合作店家消費使用,使用期限可至今年11月30日止,目前已有116間合作店家加入,有海鮮熱炒、西式料理、甜點小吃、伴手禮及文創商品等應有盡有,滿足遊客購物之多元選擇,後續還有報名店家也將陸續加入合作行列,為了讓民眾能快速辨別合作店家,店家門口皆貼有識別標章,且活動官網亦可查詢合作店家之資料。
    此外,本次美食券使用上等同現金,配合菊島好食光美食護照店家消費抵用,民眾除了使用美食券消費,也可掃描合作店家專屬QRCODE,每間店家限集章1次,集滿5間不同的合作店家,就可獲得1次抽獎資格,活動採累進制,消費越多即可獲得越多抽獎資格喔!獎項有五星級住宿券、星探索極限挑戰票券、萬寶龍精品名筆、來回機票及伴手禮等,集章活動至12月31日止,並在明年1月底前抽出得獎名單,縣府邀請大家秋冬來澎湖賞美景、吃美食、抽好禮!
    同時,澎湖縣政府亦持續受理「菊島好食光美食護照合作店家」之報名,請有意願報名之店家可至「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官網線上報名,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活動官網或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 聯絡人:鄭郁雯
  • 聯絡電話:06-9274400#566
  • 傳真號碼:06-9264710
  • 電子信箱:fa80700@mail.penghu.gov.tw
美食券發逾半數 數量有限要領要快喔!-1
x 關閉視窗
美食券發逾半數 數量有限要領要快喔!-2
x 關閉視窗
美食券發逾半數 數量有限要領要快喔!-3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211 人
更新日期: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