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4℃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2020澎湖故事菜推薦好味道
  • 發布日期:2020-10-08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去年推出「澎湖故事菜」活動廣獲好評,今年擴大辦理「2020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入選20間店家榮獲今年度縣府推薦澎湖故事菜餐飲店家。旅遊處期待讓民眾秋冬來到澎湖時,一定要品嚐澎湖在地好味道、聆聽一段段雋永的料理好故事。配合縣府2020文化旅遊年的秋冬限定活動,旅遊處設計「尋找故事菜」集點拉霸兌換超值好禮,包含2019年及今年度共計56間澎湖故事菜餐飲店家,活動從即日起至12月31日,喜歡美食的好朋友們,不妨來一趟澎湖秋冬饗食與感受在地料理故事的知性之旅!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故事菜」不侷限於傳統、古早的好味道,更包含豐富多元的中西式餐飲、飲料甜品、創意料理等,希冀透過發掘澎湖道地故事菜,及塑造在地人文氛圍的美食料理,行銷澎湖美食意象。由於疫後振興國旅的關係,今年夏天澎湖旅遊盛況空前,旅遊處更希望這股熱潮,能延續到年底。今年搭配秋冬限定「尋找故事菜·集點換好禮」的活動,民眾只要前往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消費享用店家推薦的「澎湖故事菜」,即可掃描店家提供QRcode累積點數(每間店家限集點一次),集滿3點可獲得1次免費抽獎機會。兌獎請前往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馬公市公所旁)換取限量好禮!
    今年入選的「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每家料理都有自己的風格與特色,包括海鮮料理、在地特色農家菜、異國料理、傳統美食、中西合璧的創意料理,還有豐富多元的冰品及甜點。每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背後,總有段不為人知的插曲或感人故事,店家老闆們也期待讓各地喜愛澎湖美食的好朋友們,同樣都能感受澎湖獨有的餐飲人情味及濃郁的海島風情味。
    店家詳請請至「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官網︰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超多特色美食等您來探訪!今年澎湖很不一樣!
  • 聯絡人:蘇小姐
  • 聯絡電話:06-9268543
  • 傳真號碼:06-9264710
  • 電子信箱:pepeisu319@mail.penghu.gov.tw
澎湖故事菜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860 人
更新日期: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