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3℃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秀表演徵選報名延長至3月10日,歡迎踴躍報名!
  • 發布日期:2020-02-13
  • 發布單位:旅遊處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由澎湖縣政府主辦的「2020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秀表演徵選」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原訂109年2月14日截止收件,為了讓更多表演團體有更充裕的時間,本次徵選報名截止日將延長至109年3月10日(以機關收件日期為准),歡迎各界藝術創作表演者共襄盛舉,秀出您獨一無二的原創作品。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已邁入第18年,是每年夏季不可錯過的觀光盛事,更是許多表演團體的夢想舞台,今年澎湖縣政府為提高藝術表演團體參賽意願,並鼓勵表演者勇於挑戰,昇華本縣展演藝術多元發展,打造國際性、多樣性之展演,吸引更多國內外優秀團隊蒞澎參與演出,除了提供展演補助費用獎勵表演團體辛勞以外,針對台灣赴澎演出的團體,澎湖縣政府還特別加碼提供實際參與演出表演者每人3,000元之演出費,期望招募更多優秀表演團體登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大展才藝,一圓表演夢。
    徵選簡章、報名表及相關訊息請上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網站或澎湖Travel網站下載:http://penghutravel.com/ActivitiesDetailC001100.aspx?Cond=72cda073-91cf-4aeb-aa18-24b7e489a761。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旅遊處李小姐(06)927-4400轉566。
  • 聯絡人:李小姐
  • 聯絡電話:9274400轉566
  • 電子信箱:fa36850@mail.penghu.gov.tw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徵選圖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680 人
更新日期: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