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23~24℃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 一般公告
一般公告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興設國家級水下博物館先期規劃座談會,歡迎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2021-08-27
  • 發布單位:博物館科
  • 類  別:一般公告
  • 內  容:
  • 澎湖具有豐富的水下文化資產,經過多年的研究調查,也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為呼應澎湖縣政府及民眾的企盼,中央政府計劃於澎湖興建以水下文化資產為主題的國家級博物館。為了解澎湖縣民對國家級水下博物館的之期待與意見,邀請民眾參與先期規劃座談會並提供寶貴意見。期能建設成一個可以發揮研究、教育與保存功能,展現多元内涵及本土特色,彰顯水下文資意象,並可以促進遊憩觀光,具有競爭力的21世紀博物館。
    本座談會預計辦理二場次,分別為110年9月4日上午10點於澎湖生活博物館B1多媒體簡報室,及同日下午2時於白沙鄉後寮社區活動中心分別辦理。
    其欲參加上午場次之民眾請於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phhcc.gov.tw)∕訊息公告∕活動訊息項下報名,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9月3日中午12點止,總錄取員額為30位,額滿提前截止。下午場次則為自由參加,無需報名。
    洽詢電話:06-9210405 分機6402 紀先生。
  • 聯絡人:紀先生
  • 聯絡電話:9210405 分機6402
  • 電子信箱:fs74860@phhcc.penghu.gov.tw
瀏覽人次:4357 人
更新日期: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