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實(食)物銀行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實物銀行提前發送端午物資關懷弱勢
  • 發布日期:2022-05-16
  • 發布單位:社會福利科
  • 類  別:實物銀行
  • 內  容:
  •   澎湖縣實物銀行在端午節前夕集結各界熱心公益之企業、團體、廠商及個人等多方愛心資源,用以關懷本縣弱勢族群與邊緣戶。
      自本(111)年5月17至18日起提前啟動端午物資關懷,將關懷物資送往五鄉一市及各社福單位,透由各單位社工、各鄉市村里幹事及志工發送物資,關懷本縣弱勢族群與邊緣戶共計扶助202戶家庭受益。透過此活動,讓弱勢民眾能在防疫期間免於陷困,可安心過節。
      澎湖縣政府亦真誠感謝在疫情期間,各界善心企業、團體、廠商及個人對於本縣弱勢家庭的支持與幫助,期盼能有更多的社會團體或善心人士共同響應,讓更多的弱勢族群得以溫飽,滿足案家最低的生活需求。讓我們將更多的愛與感動持續延伸,將您的善心傳揚至菊島的每個角落。澎湖縣政府實物銀行服務專線:9264322 陳社工。
     
  • 聯絡人:陳千惠
  • 聯絡電話:06-9274400轉288     
  • 電子信箱:fa0639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50 人
更新日期: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