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鼓勵在地企業參與勞動部輔導營造友善職場課程
  • 發布日期:2023-03-16
  • 發布單位:勞工行政科
  • 類  別:活動資訊
  • 內  容:
  • 為鼓勵企業營造友善職場,勞動部輔導及補助企業推動工作生活平衡措施,並以線上視訊辦理112年度「工作生活平衡實務講座」5場次,歡迎本縣各企業踴躍派員參加說明會及講座。
    縣府社會處表示,勞動部訂定「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補助計畫」,補助企業辦理工作生活平衡措施,為加強企業瞭解職場員工需求,提升規劃工作生活平衡措施知能,勞動部分別於5月18日(星期四)、6月1日(星期四)、6月29日(星期四)、7月20日(星期四)及8月10日(星期四)採線上方式辦理5場次工作生活平衡實務講座,主題包含「守護員工幸福的職場-工作生活平衡獎獲獎企業分享」、「新型態工作模式的挑戰與機會」、「退而不休,銀髮力是你我職場神隊友」及「不怕安靜離職,打造具歸屬感職場團隊」等,以協助企業支持員工安心穩定工作。
    縣府社會處請澎湖在地各企業踴躍派員參加說明會及講座,以瞭解補助需求及補助方案,所有課程均採線上報名,報名期限至各場次辦理日前3日截止。報名資訊請至本部「工作生活平衡網」(https://wlb.mol.gov.tw)瀏覽查詢,諮詢專線:02-3343-1150。
  • 聯絡人:黃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356
  • 電子信箱:juwel@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87 人
更新日期: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