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臺灣女孩日,鼓勵女孩勇敢說
  • 發布日期:2021-09-17
  • 發布單位:社工婦幼科
  • 類  別:活動資訊
  • 內  容:
  • 聯合國為提供女童更多的機會,提高全世界對於女童面臨的不平等待遇的認知,宣布每年的10月11日為國際女童日,我國為響應聯合國亦將該日訂為「臺灣女孩日」。
    社會處表示,今年雖受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但本縣對於保障婦女權益及規劃相關服務方案、宣導CEDAW和性別平權意識亦十分重視,為期使全體國人均有性別平等觀念,讓我國女孩能獲致更為平等發展,於本(110)年9月26日下午3時至6時,於澎湖海洋地質公園辦理2021臺灣女孩日第一場活動 《召喚勇氣、理性發言》 你行+我行-澎湖女孩小聚場。邀請高中職、大專院校(至大二)在校學生約30人,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楊倩姿副教授協助帶領活動,透過「你願意說,我願意聽」活動,大聲說出心中的夢想,讓女孩們願意說、學習說、聽著說。
    另社會處也將於10月11日臺灣女孩日當天下午4時至6時辦理第二場活動,蛻變Change Maker X 澎湖Girl以交流與分享會型式舉辦,期望為女孩帶來更多被看見和參與公共議題的機會。相關活動訊息均公布於社會處網站及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粉絲專頁,或逕至網頁報名(shorturl.at/xKOTV),歡迎女孩們踴躍參加,詳洽本府相社工師9274400*397。
  • 聯絡人:相榮豪
  • 聯絡電話:9274400*397
  • 電子信箱:fa19390@mail.penghu.gov.tw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735 人
更新日期: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