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幸福歲月 感恩有您」-澎湖縣110年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 發布日期:2021-08-31
  • 發布單位:社會行政科
  • 類  別:活動資訊
  • 內  容:
  • 為宏揚父教,樹立父德優良典範,表達對父親之敬意,澎湖縣政府訂於9月4日上午10時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B2國際宴會廳舉辦「幸福歲月 感恩有您」-澎湖縣110年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活動,期藉由表揚活動表彰父親對於家庭的重要性,也彰顯在這社會中,不同風貌的家庭呈現出同等重要的價值,鄉親們!讓我們爲總是無怨無悔,默默付出情感,付出愛的父親喝采。

    縣府社會處表示,每年在父親節期間,均熱切的受理各界推薦對家庭、社會無私奉獻的模範父親,並舉辦一年一度「父親節表揚大會活動」,希望透過公開宣揚父愛的偉大,並藉由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等方式,將其撫育子女之事蹟及精神發揚,以塑造家庭價值,使大眾正視爸爸在多元文化社會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培養兩性互相尊重、溫馨祥和社會,並感懷父親對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

    澎湖縣今年5鄉1市共選出20位模範父親,其中最年長的是96歲的熊 平先生、涂連相先生,年紀最輕的是64歲的柯英台先生。各鄉市推薦的模範父親代表分別是:馬公市7位:熊 平先生、洪有根先生、鄭耀輝先生、陳 定先生、黃景星先生、王金淵先生、吳興隆先生;湖西鄉3位:許文生先生、楊富源先生、洪天泉先生;白沙鄉3位:涂連相先生、涂有慶先生、許文隆先生;西嶼鄉3位:陳清江先生、楊自明先生、董秋田先生;望安鄉2位:陳 得先生、柯英台先生;七美鄉2位:呂萬彩先生、顏天贊先生。
  • 聯絡人:黃明媚
  • 聯絡電話:06-9274400-297
  • 電子信箱:a9276497@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567 人
更新日期: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