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logo

logo底圖
公共車船管理處

公共車船管理處

為民服務問卷統計資料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06年度廉政民意暨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
  • 發布日期:2017-09-01
  • 發布單位:公共車船管理處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為提升廉政風氣,特別辦理「106年度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廉政民意暨施政滿意度調查」,以了解民意之趨勢,做為日後施政之參考。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搭乘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公車或交通船時,主要感到滿意的地方為「座位清潔舒適」,比例為22%,而乘坐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公車時,最主要感到不滿意的地方為「班次及路線少」,比例占40.2%,另外搭乘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交通船時,最主要感到不滿意的地方為「因天候問題停駛」,比例占20.9%

        在廉政滿意度方面,92%的受訪者表示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人員「沒有」藉故刁難民眾的情事;有92.7%的受訪者若知悉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人員有貪贓不法行為時「願意」提出檢舉,此外,受訪者不願意提出檢舉之最大原因為「怕洩漏身分,遭報復」,占25.9%。而有82.6%的受訪者對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近1年來整體政風清廉度感到滿意。

        在施政滿意度方面,認為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最需要加強改善的服務項目,最主要為「公車駕駛」,比例占22.6%,而有71.4%之受訪者對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的整體施政感到滿意。

        本問卷調查以本縣16歲以上之民眾為對象,於本(106)年3月16日至3月18日本處辦理公車路線調整說明會時,採書面不記名方式辦理,發送問卷400份,回收問卷378份,回收率94.5%,有效樣本數363份,有效問卷率96.03%。

    ※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3384 人
更新日期: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