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logo

logo底圖
公共車船管理處

公共車船管理處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車船處「廉潔離島愛地球」校園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2019-03-27
  • 發布單位:公共車船管理處
  • 類  別:活動剪影
  • 內  容:
  • 公共車船管理處政風室前往離島之一的虎井舉辦「廉潔離島愛地球」校園宣導活動,期望透過宣導活動,深化誠信教育與環保意識,將反貪倡廉及誠信價值與教育結合,提高學生對廉政價值之認識,落實品德教育核心價值,以達到深耕、紮根宣導之校園宣導目標。

    「廉潔離島愛地球」校園宣導活動從虎井國民小學出發,透過一問一答的互動式宣導,學生們不僅能將廉政署檢舉專線0800-286-586(0800你爆料,我爆料)朗朗上口,且對廉政究竟是甚麼有了初步的瞭解,同時也對於環保的觀念有更深一層的瞭解與認識線。

    車船處政風室以「廉潔離島愛地球」為主題,宣導對象則以國中小學生為主,今後亦將進行一連串的校園宣導活動,將廉潔種子散播校園,期用更活潑的宣導方式,使廉政思維更貼近莘莘學生,讓廉政的種子從校園出發一路到下一站廉政的果實。

    此次活動在學生們踴躍參與下圓滿完成,積極體現「從校園到廉政」的活動精神,是一場極富教育意義的宣導活動。
虎井國民小學校門口
x 關閉視窗
車船處政風室主任向學生講解宣導進行方式情形
x 關閉視窗
校園宣導情形
x 關閉視窗
校園宣導非常熱絡
x 關閉視窗
小朋友相當專注參與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829 人
更新日期: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