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logo

logo底圖
公共車船管理處

公共車船管理處

性別平等專區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性騷擾防治措施
  • 發布日期:2017-10-20
  • 發布單位:公共車船管理處
  • 類  別:性別平等專區
  • 內  容:
  • 車船處性騷擾防治措施
    車船處行騷擾防治措施已奉縣府核定在案,依據性騷擾防治法第七條規定辦理,性騷擾行為指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行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1)以該他人順服或拒絕該行為,作為獲得、喪失或減損其工作、服務、教育…等有關權益之條件。

    (2)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影像…方式或歧視、汙辱之言行,損害人格尊嚴或使人心生畏怖,感受到敵意或冒犯,不當影響其工作、活動、正常生活進行。有受理關該行為申訴,身分保密,並依規心理輔導,法律協助等。

    性騷擾申訴管道
    專線電話:06-9213822轉231               
    專線傳真:06-9215069
    電子信箱:fw25780@phpto.penghu.gov.tw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1518 人
更新日期:202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