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文化新聞資料庫

分隔線
湖南將加強與澎湖更多新的合作交流領域
  • 發布日期:2015-06-26
  • 發布單位:展演藝術科
  • 類  別:澎湖時報
  • 內  容:
  • 來自大陸湖南的書畫名家黃河等一行人日前到澎湖進行兩岸文化交流,25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此行來澎的湖南書畫家,其中不乏學術、企業界等具影響力人士,這次除進行藝文交流外,並希望能與縣府合作,建立商貿交流平台,為彼此開拓市場商機,也期盼協助提升澎湖走向國際化。 擔任湖南大學EMBA聯合會的會長劉毅及秘書長殷旭表示,為促進兩地雙邊經貿合作,預計規劃在今年10月份於隘門林投沙灘,舉行一場沙灘路跑活動,並邀請會員來澎湖參加,除了親自感受澎湖沙灘之美,也讓他們有機會實地了解澎湖的潛在投資條件及環境。同時,期望不只是辦一次,以後每年都能定期來澎湖舉辦沙灘路跑活動,為澎湖帶進更多的陸客朋友,開展龐大的旅遊市場及投資契機。 有朋自遠方來,陳光復表達誠摯歡迎,也希望能藉由彼此緊密交流,為雙邊創造更多合作機會,進而帶來更大商機。陳光復表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不僅有美麗風光,更有良好的治安及善良的鄉親,非常適合度假休閒觀光,歡迎大陸朋友常來旅遊,尤其是澎湖發展前景十分看好,也歡迎企業來投資,讓澎湖的未來變得更好。 陪同拜會人員包括縣府榮譽顧問曹芳洋、陳明山、建設處長洪棟霖、文化局長曾慧香、教育處體健科長葉慶宏、工策會總幹事呂彥璋等,都在場廣泛交換意見,充分討論。
陪同拜會人員包括縣府榮譽顧問曹芳洋、陳明山、建設處長洪棟霖、文化局長曾慧香、教育處體健科長葉慶宏、工策會總幹事呂彥璋等,都在場廣泛交換意見,充分討論。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788 人
更新日期:201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