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logo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RSS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在地感動,文化傳承

活動訊息(報名)

分隔線
閱讀起步走-悅讀悅幸福 活動報名(7/25澎南圖書分館場次)
  • 發布日期:2018-07-10
  • 截止日期:2018-07-24
  • 發布單位:文化局-圖書資訊科
  • 活動日期:2018-07-25~2018-07-25
  • 時  段:09:00~11:30
  • 活動內容:
    文化局107年度閱讀起步走活動開鑼!7月底開始,文化局串聯縣內各公共圖書館與澎湖縣故事閱讀學會,於縣內五鄉一市辦理一系列「悅讀悅幸福」活動,邀請您親子一起來參加。

    「悅讀悅幸福」活動將藉由生動的繪本及表演方式,帶動參與者學習如何藉閱讀促進親子教養關係及獲得說故事技巧,並將閱讀的種籽散播在家庭、社區及學校,同時,透過好書推廣,帶動閱讀風氣,讓親子在悅讀中幸福快樂成長。

    「悅讀悅幸福」系列活動參加對象以圖書館館員、志工、幼兒園教師、親子、學齡前兒童為主,辦理場次及地點如下:
    7/25上午澎南圖書館(本場次可線上報名)、7/26上午湖西鄉立幼兒園、8/4上午西嶼鄉立圖書館、
    8/5上午文化局演講室(本場次可線上報名)、8/5下午白沙鄉立圖書館、8/11上午望安鄉立圖書館、
    8/12上午七美鄉立圖書館(各場次詳細時間請參考文化局網站或活動海報)。

    各場活動內容包含:愛悅讀的主題曲、愛悅讀的行動劇、世界最美麗海灣~你我他、愛悅讀的幸福宣言等,活動講師由澎湖縣故事閱讀學會講師群擔任。文化局及閱讀學會希望透過精彩的活動,培養民眾親子共讀的習慣、學習共讀的技巧,啟發民眾對閱讀的興趣,並推廣至家庭中,建立書香家園。

    本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文化局圖書館及各鄉立圖書館均可受理臨櫃報名。其中7/25澎南分館場次及8/5上午文化局場次,可上文化局網站--活動報名網頁線上報名。

    相關訊息歡迎查詢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最新消息,或電洽文化局圖書館9261141轉156許小姐。
  • 地  點:澎南圖書分館
  • 地  址:880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309號地理位置
  • 報名日期:2018-07-11~2018-07-24  00:00~23:59
  • 報名人數: 正取60人 / 備取0人
  • 活動主持人(講師):澎湖縣故事閱讀學會講師
  • 費用 : 免費
  • 聯絡人 :許小姐
  • 聯絡電話:9261141轉156
  • 相關資訊: 該活動有提供線上報名功能
  • 報名時間:2018-07-11  00:00~2018-07-24  23:59

  • 活動報名:
  • 錄取名單: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891 人
更新日期: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