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消防局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消防新聞
消防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11年消防節防火週宣導活動即將開始囉!
  • 發布日期:2021-12-03
  • 發布單位:火災預防科
  • 類  別:消防新聞
  • 內  容:
  • 111年度消防節防火週活動即將展開囉!為向民眾推廣正確防火知識與火災緊急應變能力,提升縣民防火意識,隨時做好防火準備,以降低人命財產損失,消防局及所屬大隊將於111年1月3日至7日擴大辦理防火宣導活動,請民眾隨時關注消防局臉書各項活動訊息。
    另外自即日起搜尋「內政部消防署消防防災館」網站參加「110年全國防災知識模擬考-火災篇」測試自己的程度,活動時間自12月1日起至12月20日止,只要註冊並完成模擬測驗就可以就有機會得抽中超活氧果汁機、造型隨身碟、造型毛巾等大獎喔。
    消防局表示,在新的一年,將積極推動各項防火宣導工作,與民眾近距離接觸,透過每一場宣導活動,及線上體驗過程深化鄉親正確防火觀念,以確保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 聯絡人:蔡曜任
  • 聯絡電話:0975782551
  • 電子信箱:fh25210@phfd.penghu.gov.tw
活動海報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55 人
更新日期: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