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服務信箱常見問答雙語詞彙 留言版 FACEBOOK rss訂閱

113-005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4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1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一般公告
一般公告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所屬公教人員離島加給的基本數額自112年5月1日起均調整為9,790元,縣府刻依行政院修正之「各機關學校公教員工地域加給合理化調整方案」規定,徵詢本縣中央機關學校是否納入!
  • 發布日期:2023-02-08
  • 發布單位:給與科
  • 類  別:一般公告
  • 內  容:
  • 離島加給之支給依行政院本(112)年1月19日修正「各機關學校公教員工地域加給表」及「各機關學校公教員工地域加給合理化調整方案」擇一適用,並自112年5月1日生效。修正後的地域加給表之離島加給第一至三級基本數額維持現行7,700元、8730元、9790元;至於合理化方案則將原「離島地區」不適用,修正為納入適用。
    縣府人事處表示,為捍衛本縣公教人員權益,爭取本縣離島加給比照金、馬同級,一直是縣府努力的目標。縣府已擇定適用修正後合理化方案之第四、五、六級將本縣離島加給之「基本數額」均調整為9,790元並自112年5月1日起實施。
  • 聯絡人:吳秀琪
  • 聯絡電話:06-9274400*237
  • 電子信箱:fa22942@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182 人
更新日期: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