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服務信箱常見問答雙語詞彙 留言版 FACEBOOK rss訂閱

113-005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4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1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一般公告
一般公告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縣府人事處召開10月份人事會報
  • 發布日期:2020-10-30
  • 發布單位:人力科
  • 類  別:一般公告
  • 內  容:
  • 縣府人事處於舉辦109年10月份人事會報,共計44位人事人員參加,本次人事會報較以往採更精緻化方式進行,除提案方式變為更彈性、採聯名提案外,更提倡無紙化會議以及自備杯具,降低環境負荷,珍惜地球資源。
    本次會議經各同仁提案共計6案,提案內容分別為「修正WebHR人事 21 表資料維護填寫職務編號功能」、「修正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單獨匡列性別主流化功能」、「退休金、遺屬年金及月撫卹金舊制退撫給與核付人數及金額統計報表修正為按月分期」、「建請教育部各教育場域不適任人員通報及查詢系統以憑證登入可查詢二個以上兼任學校」、「強制休假補助費申請表增列可調列印邊距功能以充分利用紙張」、「修正公教人員保險法第 34 條子女喪葬津貼之規定」,以上6案皆無異議決議通過,並送權責機關辦理。
    會中人事處科員黃昱智分享升官等訓練及格經驗及馬公市公所人事室主任劉玲菀分享離島三縣人事會報參訪心得。黃科員詳盡分析升官等訓練過程,除提到分組職務分工重要性外,更強調受訓人員須具備積極向上態度,不論在與學員共事、上課專注度及議題討論深度,都需要事前心理準備、事中積極參與、事後相互勉勵,訓練末測驗的充分準備更是自我要求的基本態度。劉主任參加今年度由連江縣政府主辦之離島三縣人事會報,感謝主辦單位的安排,並介紹會議提案內容及決議過程,馬祖不但景色優美,地方及中央政府更有效利用廢棄軍事坑道,創造酒廠經濟價值,並發揮創意將坑道式碼頭以「搖櫓」方式,讓遊客體驗「藍眼淚」之美。
    許處長於會議結束前,感謝人事同仁在人事業務推動不遺餘力,並期勉配合機關首長政策,精進各項人事業務的作為。
  • 聯絡人:劉凱強
  • 聯絡電話:06-9274400#349
  • 電子信箱:fa3163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020 人
更新日期: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