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服務信箱常見問答雙語詞彙 留言版 FACEBOOK rss訂閱

113-005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4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1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019澎湖休憩園區「春虹獻瑞 花現蹤」冬季花海
  • 發布日期:2019-02-03
  • 發布單位:人事處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春虹獻瑞 花現蹤」冬季花海:
    每年舉辦在澎湖休憩園區的春節重頭戲─「春虹獻瑞 花現蹤」冬季花海開始啦!將於本(元)月26日正式和大家見面,今年除了原有水波草原矮牽牛花海外,更於南側開闢「虹橋花毯」新景觀區,總面積廣達2.5公頃,就是要給澎湖鄉親最花漾的踏春好去處!

    「春虹獻瑞 花現蹤」花海主區因應主題以多達10種花色的矮牽牛輻射出數條色帶,彷彿彩虹緞帶鋪散在大地上,跳動海豚、飛舞蝴蝶等花樣襯托出活潑生動的氛圍,而入口處的可愛動物綠雕區,由綠雕小豬帶領牠的動物朋友們向大家一同拜年,彩虹拱橋加上大紅鞭炮與七彩風車展現濃濃的新年味。

    今年花海南側新設亮點「虹橋花毯」景觀區中央以色彩繽紛的變葉木、威氏鐵莧、矮仙丹、大花朱槿、矮牽牛、薰衣草、五彩石竹、美女櫻、三色槿等織成彩虹花毯,就像在東北季風吹拂下擺盪的大裙擺,主要動線由3座風車拱門串連而成,沿途可見虹橋造景與花繪圖樣穿插其中,將花海在風車聲中湧向更寬廣的區域,虹橋則如浪潮般湧動,就像克服冬季嚴峻氣候盛開的花朵,滿滿都是生命力!
    活動開放時間預計從元月26日至四月底,請大家把握時間唷!

    另外為確保民眾遊園順暢,將自107年元月26日起至2月10日(春節假期結束)進行交通管制,期間部分道路禁止汽機車進入,園區設有汽車停車場及臨時機車停放區,歡迎多加利用,並請來訪民眾配合管制人員指揮將車輛停至指定區域,再由步行方式進入花海區,詳細路線可參考交通管制圖或至http://bit.ly/2CrnDdX查詢。
2019澎湖休憩園區「春虹獻瑞 花現蹤」冬季花海
x 關閉視窗
花海春節期間交通管制圖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54 人
更新日期:201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