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服務信箱常見問答雙語詞彙 留言版 FACEBOOK rss訂閱

113-005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4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1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本縣離島加給月支基本數額9,790元,自5月1日開始實施。
  • 發布日期:2023-05-01
  • 發布單位:人事處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為符合公平性及照顧公教員工,爭取本縣離島加給比照金、馬,一直是縣府持續努力的目標。今終在立委楊曜及縣府共同努力下,5月1日起,本縣公教員工離島加給之「基本數額」各級別離島地區均調整為9,790元。
      縣長陳光復表示,曾在其第17屆縣長任內,即透過民進黨中執會、中常會等時機,向總統蔡英文提出建言,並在楊立委不斷向行政院提出質詢與協調的共同努力下,達成了本縣馬公等離島地區第一級「基本數額」,從原來之5,840元,調整為現行之7,700元,今在楊立委與縣府的共同努力下,再達成多年來的努力目標,本縣離島加給之「基本數額」自112年5月1日起與金、馬同級均為9,790元。
  • 聯絡人:人事處 吳秀琪
  • 聯絡電話:06-9274400*2347
  • 電子信箱:fa22942@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46 人
更新日期: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