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服務信箱常見問答雙語詞彙 留言版 FACEBOOK rss訂閱

113-005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4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1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縣府辦理112年人事業務線上協同平臺(NOTION)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2023-01-17
  • 發布單位:考訓科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為建立人事業務標準作業流程,強化內部控制程序,並增加經驗傳承與案例分享,以提升人事業務推動品質與效能,特於今(112)年1月13日辦理「人事業務線上協同平臺(NOTION)教育訓練」,共有縣內各機關學校60位專(兼)任及兼辦人事業務人員參訓,並由本縣七美鄉公所人事管理員黃逸瑋擔任講座。

    黃逸瑋於課程中表示,Notion平台具有通用性、靈活性、功能多樣性、簡潔、無限制階層、多人協作等優點,適合團隊專案管理、團隊協作,並可建立共享資料及團隊資料庫。利用Notion權限設定,建立分工組別,以「工作專案」為執行單元,整理任務筆記,將外部資訊及專案總結反饋知識領域,最後歸檔年度專案工作,作為儲備性的知識寶庫。

    縣府人事處指出,人事業務繁雜瑣碎,因此筆記本是人事人員必備的法寶,Notion係以雲端筆記本的概念為基礎,利用P.A.R.A.的動態性,建構一個完善的知識庫,記錄人事人員寶貴的工作經驗,逐步建置為更全面的SOP及經驗儲備,期能集合眾人智慧及前人經驗,完善工作風險的管控。
  • 聯絡人:洪學瑩
  • 聯絡電話:06-9274400#351
  • 電子信箱:wx1092@mail.penghu.gov.tw
協同平臺學員上課情形之一
x 關閉視窗
協同平臺學員上課情形之二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43 人
更新日期: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