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服務信箱常見問答雙語詞彙 留言版 FACEBOOK rss訂閱

113-005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4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1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縣府採數位遠距方式辦理111年新進公務人員講習
  • 發布日期:2022-05-25
  • 發布單位:人力科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縣府於本(111)年5月23日辦理111年新進公務人員職前講習,授課對象包含縣府及所屬機關、鄉市公所110年高普考及地方特考考試錄取人員,原規劃傳統之實體課程辦理,但因應國內疫情升溫,為減低人流移動密集接觸,讓參訓人員安心學習,乃由實體課程改採遠距線上課程方式進行,落實積極防疫措施。
    本次講習安排課程有:「公務人員應有的法制觀念」、「公務人員應有的採購認知」、「人事法規簡介」、「文書處理概要」、「會計業務概要」、「從政府服務獎談為民服務」、「當前公務人員應有的廉政作為」等課程,計新進同仁29名參與。
    新進公務人員職前講習目的係讓新進人員對公務機關之運作模式有初步概念,以瞭解公務人員人事、廉政、採購法規及會計流程、公文寫作等技巧為目的,減少因不熟稔法規、公務流程所帶來的不便,為爾後公務生涯奠定良好基礎,本次參訓學員多數尚未參加基礎訓練,亦多為公部門之新鮮人,期望藉由此次講習能建立同仁們的正確觀念,在公務的第一站踩穩腳步,為澎湖奉獻專長。
  • 聯絡人:黃昱智
  • 聯絡電話:9274400-733
  • 電子信箱:phpauly@mail.penghu.gov.tw
王國裕參議講說文書處理概要
x 關閉視窗
陳美凰科長講說從政府服務獎談為民服務
x 關閉視窗
陳文章科長講說當前公務人員應有的廉政作為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93 人
更新日期: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