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服務信箱常見問答雙語詞彙 留言版 FACEBOOK rss訂閱

113-005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4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1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縣府辦理「走讀古蹟文化行」研習 提升公務人員人文素養
  • 發布日期:2020-07-08
  • 發布單位:人事處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將本(109)年定位為文旅年,為涵蘊公務人員的人文素養,並提升公務人員對本縣歷史文化認知的質量,特於本月8日辦理「走讀古蹟文化行」研習,參訓人員為縣府及所屬機關學校公務同仁共計44人。

    本活動邀請本縣中正國中退休教師高啟進老師擔任講師,高老師史學知識豐富,對澎湖的歷史文化更是如數家珍,是本縣歷史文化的專家。

    研習活動從本縣教育的發源地--文石書院為起點,接著到本縣最早創建的文澳城煌廟朝聖,在行經獅山至蔡進士第後,經由拱北山至漁翁島燈塔、外垵餌砲、西嶼西臺、大果葉、二崁古厝,最後造訪鎮海紅毛城遺址,為此次文化走讀行程畫下句點。

    縣府人事處指出,此次研習主要的目的在於藉由尋訪踏查本縣的歷史古蹟,讓公務人員深入了解過去四百年澎湖在歷史上及海洋上的定位,認識並且深化屬於本縣豐富的歷史文化資產。
  • 聯絡人:洪學瑩
  • 聯絡電話:9274400#351
  • 電子信箱:wx1092@mail.penghu.gov.tw
走讀古蹟文化行
x 關閉視窗
走讀古蹟文化行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540 人
更新日期: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