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服務信箱常見問答雙語詞彙 留言版 FACEBOOK rss訂閱

113-005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4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1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碩士學分班(澎湖組),即日起受理報名~
  • 發布日期:2020-01-15
  • 發布單位:人事處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國立中山大學108學年第2學期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學分班(澎湖組)即日起開始招生,歡迎本縣對公共事務研究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報名自即日起至2月10日止,國立中山大學公事所網址:http://pam.nsysu.edu.tw/。

    有鑑於近年來民主深耕化,公民參與公共事務決策的情勢越發蓬勃。國立中山大學於1992年成立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培育公共事務人才。該校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學習領域包含,公共管理與企業管理的發展經驗及各種公共事務。課程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展現多元化,包括環境管理、都會發展、社區營造、地區發展、公民社會及第三部門管理等。並訓練學生對社會與公共事務之關注與參與力,同時加強與在地連結、學用合一,以善盡大學的社會責任。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指出,縣府為落實終身學習及提升在地公務人力素質,並為離島民眾造就學習機會,協調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於本縣設置澎湖專班。歷年來為本縣孕育出許多在地優秀人才,目前學員的組成包括軍、公、教及民間各個層面。
  • 聯絡人:蔡雨諠
  • 聯絡電話:(06)9274400#351
  • 電子信箱:fa8229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91 人
更新日期: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