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服務信箱常見問答雙語詞彙 留言版 FACEBOOK rss訂閱

113-005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4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1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019年「菊島榮耀˙風華再現」澎湖縣各機關學校員工趣味競賽 選手競逐爭奪冠軍
  • 發布日期:2019-09-06
  • 發布單位:人事處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縣府於本(108)年9月6日(星期五)上午9時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2019年「菊島榮耀˙風華再現」澎湖縣各機關學校員工趣味競賽,由縣長賴峰偉主持,副議長陳雙全等多位貴賓均蒞臨現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賴縣長於開幕致詞時表示,看到中央地方各機關單位團結合作,橫向連結,為本日競賽增添光彩。媒體曾報導過本縣居民一周運動次數約4.2次,充分彰顯本縣運動風氣的提升,本人亦向總統爭取興建縣民運動中心,以滿足縣民熱愛運動的使用需求。現場參賽隊伍精神抖擻,搖旗吶喊熱情隊呼,個個活力充沛,為爭取榮耀而戰,倍感欣慰。藉由本次趣味競賽,讓各機關單位在公務之餘增加彼此交流的機會,並藉眾人之力,展現團隊默契及合作精神。

    今日趣味競賽參賽隊伍包括本縣議會、澎湖科技大學、尖山發電廠、馬公航空站、澎湖老人之家、馬公、湖西、白沙、西嶼、望安及七美等鄉市公所與縣府各局處共計29支隊伍共襄盛舉,充分展現本縣各機關學校重視運動健身、體魄鍛鍊的觀念。

    本次競賽活動共籌畫5個項目,分別為「套圈高手」、「絕佳默契」、「幸運骰骰樂」、「甜蜜滋味」、「我最搖擺」。在場參賽選手個個士氣高昂,志在奪冠,選手們全力以赴,爭取團隊佳績的表現,也炒熱現場競賽氣氛,讓整個會場充滿緊張刺激感。

    在歷經近3小時的比賽,各項競賽成績也逐一出爐,並於賽後進行頒獎。「套圈高手」項目由西嶼鄉公所奪得冠軍、亞軍湖西鄉公所、季軍文化局、優勝共5名,依序為:主計處、澎湖縣議會、消防局、警察局及工務處;「絕佳默契」項目由農漁局奪得冠軍、亞軍馬公市公所、季軍白沙鄉公所、優勝共6名,依序為:稅務局、望安鄉公所、財政處、民政處、行政處與衛生局;「幸運骰骰樂」項目由車船處奪得冠軍、亞軍建設處、季軍七美鄉公所、優勝共5名,依序為:文化局、民政處、政風處、環保局及消防局;「甜蜜滋味」項目由馬公市公所奪得冠軍、亞軍農漁局、季軍衛生局、優勝共5名,依序為:稅務局、西嶼鄉公所、澎湖科技大學、車船處及澎湖縣議會;「我最搖擺」項目由望安鄉公所奪得冠軍、亞軍建設處、季軍旅遊處、優勝共2名,依序為:湖西鄉公所及警察局。

    志在參加,融入其中,在競賽過程中同心協力為團隊付出的精神、為彼此加油鼓勵的情誼,不論最後競賽結果為何,在場的同仁都是最大的贏家。期盼透過今日的競賽活動,除讓同仁舒展筋骨,適時紓解工作壓力,緩解緊張情緒,使工作更有效率外,也期待各位同仁能秉持鬥志高昂的競賽精神,持續為本縣縣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福祉。
  • 聯絡人:胡瑞娥
  • 聯絡電話:06-9274400*352
  • 電子信箱:fa87491@mail.penghu.gov.tw
縣長致詞照
x 關閉視窗
各參賽隊伍進場
x 關閉視窗
套圈高手
x 關閉視窗
絕佳默契
x 關閉視窗
幸運骰骰樂
x 關閉視窗
甜蜜滋味
x 關閉視窗
我最搖擺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811 人
更新日期: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