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服務信箱常見問答雙語詞彙 留言版 FACEBOOK rss訂閱

113-005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4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113-001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賴峰偉宣布陳高樑等4位主管人事異動
  • 發布日期:2019-08-16
  • 發布單位:人力科
  • 類  別:最新訊息
  • 內  容:
  • 縣長賴峰偉宣布新一波人事主管異動,參議陳高樑調任環保局長、環保局長蔡有忠調任工務處長、工務處長洪慶鷲調任建設處長、建設處長盧春田調任參議。

    賴峰偉表示,陳高樑從基層做起,歷任農漁局技士、課長、副局長、局長及縣府參議,都能以專業、敬業的精神與態度投入工作,有良好表現。環保局未來的重點工作為清淨家園、海廢處理,以及評估、規劃、興建焚化爐,期許陳高樑上任後,在既有的基礎上,往前邁進,讓澎湖的環境更好。

    賴峰偉說,環保局長蔡有忠調任工務處長,工務處長洪慶鷲調任建設處長,建設處長盧春田調任參議,是依據現階段任務特性及個人專長所做的職務調整,期勉相關局處主管無縫接軌,在新職上不斷精進創新,為促進地方發展做出努力。
  • 聯絡人:呂懿航
  • 聯絡電話:9274400-348
  • 電子信箱:fa7945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743 人
更新日期: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