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國際英語生活營 4/20在澎澄飯店舉辦
  • 發布日期:2019-04-17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由學術交流基金會台灣傅爾布萊特計畫(Fulbright Taiwan)與澎湖縣政府、澎湖科技大學、澎湖縣社區大學共同合辦的澎湖國際英語生活營,訂於4月20日下午2時起在昇恆昌澎澄飯店一樓玄武岩廳舉辦,請已完成線上報名者按時報到。
    傅爾布萊特美籍英語協同教學助理計畫(ETA) 在全球72個國家執行。此次到澎湖舉辦「澎湖國際英語生活營」,特邀集優秀的美籍ETA團隊到澎湖,讓本縣的國中小學生對美國青少年的教育養成有所認識。
    本次英語生活營參加對象以澎湖的國中小學生為主,區分中低年級以及中高年級共兩組,活動主題原訂:中低年級組有表演藝術說故事、探索戶外大自然、視覺藝術創造力、美國零食新滋味四個主題。中高年級組為美國青少年舞蹈文化、社群媒體與當代教育、飲食餐飲、健康生活、十全青年養成之路、美國體育、領導能力、團隊合作與安全等活動主題,因應報名人數超多,擴大舉辦。活動將透過分組輪站學習,讓澎湖學生體會美國青少年的生活文化與養成教育。
    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開放報名即受理超過300名額滿。主協辦單位籲請報名參加的學生建立青少年團隊互助的精神。也歡迎有意願的家長老師共同加入推動澎湖國際英語生活營的行動。
  • 聯絡人:胡瑞娥
  • 聯絡電話:9274400#212
  • 電子信箱:huiweims@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759 人
更新日期: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