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新聞發布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環保局長交接佈達 陳高樑正式接掌環保局
  • 發布日期:2019-08-21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環保局21日上午舉行新任局長交接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由澎湖縣長賴峰偉親自宣布布達令,並完成印信交接儀式,新任環保局長陳高樑正式上任,賴峰偉期許陳高樑今年10月前完成全縣沙灘海廢清除工作,讓澎湖成為台灣驕傲,世界奇蹟。

    8月16日澎湖縣政府發佈新一波人事異動,環保局長蔡有忠調任工務處長,環保局長則由參議陳高樑接掌,21日上午於環保局舉行新任局長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賴峰偉主持交接布達,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新任局長陳高樑宣誓就職,多位縣府一級主管及貴賓到場觀禮,儀式簡單而隆重。

    賴峰偉表示,蔡有忠擔任環保局長8個月期間,完成清除全縣4分之3沙灘海漂廢棄物,任內表現優異,環保局長階段性任務完成,調任工務處長協助縣內重大工程建設。

    賴峰偉說,海漂垃圾是全球議題,澎湖位處洋流交界處,首當其衝,新任陳高樑局長做事不怕困難,勇於任事,敢於挑戰,他期許陳局長在既有基礎下,將環保工作發揚光大,讓澎湖成為台灣清除海漂垃圾的模範縣市。

    陳高樑表示,清淨家園環境、打擊海漂廢棄物、建造焚化爐是環保局未來三大重點任務,他以「無欲則剛,有容乃大」期勉環保局同仁以專業敬業精神,投入工作,共同面對困難挑戰,達成清淨家園,美麗澎湖願景。

    蔡有忠表示,擔任環保局長任內期間,感謝同仁付出及努力,讓環保工作更進一步,也感謝縣長包容及訓勉,讓他歷練許多挑戰,更加成長及圓融,祝福環保局同仁平安順利。
     
環保局長交接
x 關閉視窗
新任環保局長陳高樑宣誓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385 人
更新日期: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