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新聞發布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菊島盃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賽開幕 23隊棒球名校爭冠
  • 發布日期:2019-08-09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2019年菊島盃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9日熱鬧開幕,共計吸引14縣市、23隊棒球名校、550餘人參加,澎湖縣長賴峰偉歡迎來自14個縣市的選手參加菊島盃棒球賽較量球技,他也宣布只要擊出全壘打,加碼獎金1000元,鼓勵選手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

    賴峰偉表示,他國小也是棒球隊球員,打棒球不但可以鍛練球技,更可以學習到人生許多寶貴知識與經驗,成功的人生是一點一滴汗水澆灌,他勉勵棒球小將們「多流汗,人生就會成功」。

    賴峰偉表示,棒球運動在全世界是廣受社會大眾喜愛的運動項目之一,澎湖雖然是離島地區,但是推廣棒球運動不遺餘力,他過去擔任縣長時講美少棒奪得亞洲盃少棒賽冠軍,今年馬公國中在華南金控盃拿下全國第4名,他期盼身為地主隊,繼續加油,奪得佳績。

    菊島盃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9日上午於中山棒球場舉行開幕式,由賴峰偉主持開球,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議員藍凱元、教育處長蘇啟昌、警察局長楊鴻正、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馬公國中校長黃銘廣等貴賓均到場觀禮。開幕式安排由賴峰偉擔任投手、陳雙全擔任打擊手,及葉冠男擔任捕手共同開球,為一連串精采賽事揭開序曲。

    本次棒球賽自8月9日起至13日,分別於澎湖縣立中山棒球場、大城北棒壘球場、講美棒球場3個場地舉行,包括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金門縣與本縣共計23支隊伍,展開5天48場次精采賽事,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加油。
     
菊島盃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賽開幕
x 關閉視窗
賴縣長致詞
x 關閉視窗
14縣市、23隊棒球名校、550餘人參加
x 關閉視窗
賴縣長開球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995 人
更新日期: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