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新聞發布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台中市旅中同鄉會聯合總會捐贈實物銀行10萬元 賴峰偉感謝大愛精神
  • 發布日期:2019-04-15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5日下午接見台中市旅中同鄉會時表示,澎湖旅外鄉親遍及全國,對故鄉仍存有濃烈的情感,他感謝台中市旅中同鄉會捐贈澎湖縣實物銀行10萬元,攜手建設澎湖成為幸福、美麗的城市。

    台中市旅中同鄉會會員有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彰化、澎湖、金門、馬祖、高雄、屏東、宜蘭、苗栗、台南等13個同鄉縣組成,15日發揮拋磚引玉,捐贈縣府實物銀行10萬元,關懷縣內弱勢族群。

    澎湖旅外傑出鄉親林萬發表示,賴峰偉多年前的青青草原、墳墓遷移到取締大陸漁船等政策,都相當不容易,對澎湖意義重大,不僅改變澎湖的樣貌,更讓澎湖觀光蓬勃發展。

    賴峰偉表示,澎湖觀光蓬勃發展,澎湖之美已逐漸展現能量與光芒,但目前澎湖車流量持續增加,交通管理、停車改革更顯重要。因此,他整頓市區交通、取締違停,並針對租車業者,於郵輪碼頭設立租車專區,希望同鄉會理監事能協助配合宣導,共同推動澎湖縣政,步上軌道。

    賴峰偉說,為維護澎湖空氣品質及保障消費者安全,縣府對市區燒烤業者,啟動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就建物使用、油煙異味排放、營業消防安檢及食品環境衛生等項目稽查,嚴格把關。近日可望有第一家業者符合規定,可恢復營業。

    賴峰偉表示,就職至今已一百多天,下一個階段重點,將進行海洋活化,除加強查緝毒、電、炸魚,並約束越界捕魚,另一方面將提高護漁能量,復育海洋資源。
台中市旅中同鄉會拜會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965 人
更新日期: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