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新聞發布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賴峰偉出席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 感謝後備袍澤奉獻
  • 發布日期:2019-02-15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澎湖縣後備指揮部「108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15日上午在菜園營區舉行,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祝賀晉任及獲獎的績優後備幹部,並感謝後備軍人協助推動國防任務與災害防救。

    賴峰偉表示,後備袍澤們長期協助國軍推動各項動員整備、教育召集、人才招募及災害防救等工作,是國家的安定力量,他感謝後備軍人秉持「青溪忠義」精神,無私無我為國犧牲奉獻。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親自為年度參與漢光、同心演習、災害防救及推展國防事務有功後備軍人黃國銘中士等14員晉任授階,並頒獎表揚協力人才招募、全民國防、動員整備及推動運動風氣有功的各類績優人員王士桓等47員,周皓瑜肯定並感謝他們投入國防事務及服務鄉里精神。

    晉任表揚典禮結束後,賴峰偉、周皓瑜一同欣賞設立於會場的青溪藝文特展,展現青溪袍澤多元才藝,並與晉任、表揚人員合影留念。

    典禮由周皓瑜主持,賴峰偉、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南區後備指揮官朱志保少將、澎湖後指部指揮官劉東奇上校、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蘇陳綉色、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湖西鄉長吳政杰等地方仕紳多人,都到場表達祝賀。同時,並有來自澎湖各地區的青溪後備幹部數百人都到場,場面溫馨隆重。
     
賴峰偉與晉任、表揚人員合影留念
x 關閉視窗
賴峰偉欣賞青溪藝文特展
x 關閉視窗
賴峰偉出席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245 人
更新日期: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