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縣政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稅務局長交接 賴峰偉期勉林宏城落實便民措施 提升服務品質
  • 發布日期:2022-01-28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稅務局28日舉行新任局長交接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宣布新任局長林宏城布達令,並公布副局長由秘書李伸滿陞任,賴峰偉期許林宏城領導稅務局落實便民措施,提升服務品質。

    澎湖縣政府稅務局長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28日上午於稅務局會議室舉行,典禮由賴峰偉主持,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新任局長林宏城宣誓就職,多位縣府一級主管及貴賓到場觀禮。

    賴峰偉表示,他期勉未來朝向「稅務行政數位化」、「稅籍資料座標化」目標前進,致力強化服務,貼近民意,建構「優質、暖心、便捷」的地方稅務機關。

    林宏城說,他於93年蒙賴峰偉拔擢至旅遊局擔任科長,推廣「澎湖花火節」,至今「澎湖花火節」已成為全國知名的觀光品牌活動。他接任稅務局長後將全力以赴,加強簡政便民,維護租稅公平,並落實稽徵業務。

    澎湖縣政府表示,林宏城擔任稅務局副局長期間,襄助局長連續兩年在防止新欠清理舊欠業務獲財政部評定地方稅丙組第二名,109年地價稅稅籍及使用情形清查獲地方稅丙組第三名,稅務成績全國名列前茅。

    澎湖縣政府表示,林宏城畢業於東海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82年參加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二級考試,108年參加薦任公務人員晉升簡任官等訓練,在公務生涯中歷練課員、技士、稅務員、課長、科長、體育場場長、稅務局秘書、副局長等職務。
新任稅務局長交接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290 人
更新日期: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