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縣政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新任澎湖地檢署檢察長張春暉履新 賴峰偉盼緊密合作遏止犯罪
  • 發布日期:2021-05-06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6日會見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新任檢察長張春暉,期許澎湖地檢署與縣府共同合作,遏止犯罪,維護社會良好秩序。

    賴峰偉表示,早期澎湖濫葬很多,縣府與時任澎湖檢察署檢察長張斗輝聯手合作,共遷移2萬5千座墳墓進塔,解決澎湖百年來的問題。

    賴峰偉說,他感謝澎湖地檢署近年積極推動掃黑、肅貪、緝毒與查賄,並配合縣府海洋保育、環境保護、保護國土政策杜絕不法。

    張春暉表示,地檢署同仁秉持專業且負責的態度,恪遵程序正義,用公正客觀執行法律所賦予的職責。未來持續與縣府密切合作,打擊大陸抽砂船越界、及社會犯罪等問題,以符人民的需求與社會的期許。

    張春暉曾歷任高等檢察署檢察官、花蓮分署檢察官及南投、桃園地方檢察署主任檢察官、法務部參事,歷練完整,資歷豐富,以偵辦跨國人口販運案件聞名。
瀏覽人次:687 人
更新日期: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