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縣政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六根翰書畫聯展開幕 期許帶動藝文風氣
  • 發布日期:2021-05-01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六根翰書畫會員聯展1日在文化局中興畫廊熱鬧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到場祝賀展出圓滿成功,期盼透過多元藝文作品展出,相互交流,帶動澎湖藝術文化風氣。

    賴峰偉表示,寫書法可以沉澱心靈,尤其資訊社會發達,小朋友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手機,會寫書法的人越來越少,寫錯字的機率也越來越高,六根翰書畫會員每一位都很有才華,期許為澎湖書法潛移默化,奉獻自己一份心力。
     
    劉陳昭玲表示,六根翰書畫會每位會員各有專長領域,在書法或繪畫造詣深厚,各自呈現藝術之美,聯展內容豐富,歡迎鄉親踴躍到文化局欣賞不同風格的藝術創作。

    六根翰書畫會理事長謝聰明表示,會員每兩個月聚會一次,分享創作心得過程,作品不斷提升,他們不求名、不求利,只求相互成長。

    文化局表示,「六根翰書會」於民國95年5月4日草創成立,97年更名為「六根翰書畫會」,會員有謝聰明、歐宗悅、葉文佑、黃瑞興、李俊賢、林昇進等6人,並敦請林瑞真、莊心羽兩位老師參展,今年展出作品約120幅,各具領域,獨顯風騷。
六根翰書畫聯展開幕
x 關閉視窗
展出作品約120幅
x 關閉視窗
賴縣長參觀作品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911 人
更新日期:20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