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縣政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湖西雙語學園開幕 鼓勵學生開口說英文
  • 發布日期:2021-04-08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8日出席湖西雙語學園啟用儀式時表示,英語不但是與外國人溝通的語言,更能與國際接軌,鼓勵小朋友善用學習資源,大膽開口說英文,提升國際競爭力。

    賴峰偉表示,地球村時代英語溝通是重要關鍵能力,強化英語教學,推動國際化是縣府推動英語教學重點,湖西雙語學園是澎湖第五間雙語學園,未來五鄉一市皆有雙語學習中心。

    賴峰偉指出,澎湖縣目前有5位外籍英語教師,今年8月1日後將再聘請16位外籍英語教師,期許湖西雙語學園啟用後,湖西鄉學校都能善加利用,激發學習英語動機,找到學習樂趣,幫助學生奠定國際化英語基礎。
     
    劉陳昭玲表示,湖西雙語學園結合國際禮儀,打造主題英語課程,讓學生從小接軌國際,她鼓勵小朋友認真學習,勇敢開口說英文,強化英語口說能力。
     
    教育處表示,湖西雙語學園是澎湖第一間以「國際禮儀」為課程主題的雙語學園,校方將原本閒置二樓空間,整建為設備新穎的雙語教室,結合原有數位英語教室,及走廊牆面AR、VR國際教育掛圖、各國國旗,讓整個樓層成為多元且吸睛雙語學習場域。
湖西雙語學園揭幕啟用
x 關閉視窗
湖西雙語學園設計國際禮儀課程
x 關閉視窗
小朋友以英語介紹湖西雙語學園特色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903 人
更新日期:20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