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縣政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首長盃槌球賽熱烈開打 賴峰偉允諾整理槌球場地
  • 發布日期:2019-08-17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108年首長盃槌球錦標賽」17日上午在案山槌球場熱鬧開幕,共有10隊社區團體參賽,槌球好手齊聚一堂。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開幕儀式時表示,多運動、多流汗有益身體健康,他鼓勵所有長輩們走出戶外、培養運動習慣,縣府也會協助整理槌球場地,讓長者有舒適安全環境快樂打槌球。
     
    賴峰偉表示,槌球是適合年長者休閒運動,透過打槌球過程,揮汗淋漓,享受運動樂趣,紓解內心壓力,但是長者都有點年紀,比賽過程要注意安全,只要多運動,身體自然健康。
     
    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也為嵵裡槌球場請命,他說,嵵裡槌球隊成立六年,槌球場也做了六年還未完工,只要有好場地,可以提升槌球技巧,以球會友,相信對年長者有很大助益。
     
    賴峰偉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槌球運動人口越來越多,為提供長者運動良好環境,縣府將調查縣內合適槌球運動場地,加以整地,讓長者可以常常比賽快樂打槌球。
     
    首長盃槌球錦標賽由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議員陳慧玲共同開球後,展開精彩賽事,此次共計有長青A、長青B、富山、青山、西文社區、西衛社區A、西衛社區B、白沙隊、白沙B,及隘門社區隊等10隊參加比賽。
     
賴縣長開球
x 關閉視窗
10隊社區團體參賽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303 人
更新日期:2019-08-17